如何使用FastestTube來下載Youtube的影片

如何使用FastestTube來下載Youtube的影片

1.先在google上輸入關鍵字 " FastestTube" ,點選第一個網址 http://kwizzu.com 

2.按install下載,會下載fastesttube_2.2.3.0.crx檔

3.點選Chrome瀏覽器的[設定]

4.點選[擴充功能],打開下載的資料夾,將剛才下載的fastesttube_2.2.3.0.crx檔拖拉到chrome畫面即可完成安裝。


5.點選[新增]以確認新的擴充程式。


6.最後你會看到FastestTube的功能在擴充功能上並已啟用,此代表安裝成功,切記chrome不要關閉,因為這個擴充功能是不被google的chrome所認可的,所以當關閉chrome時功能即失效,你可以重新再加入一次。

7.你可以尋找youtube上你要下載的影片,如 "博愛幼稚園 2014"。

8.點選影片後,你會看到一個說明的對話框,點選右上角的X鍵關閉此對話框。

9.在關閉對話框後,你會看到原本的位置多了一個[Download]鍵,你可以依照你要下載的格式下載影片。








      

沒有留言: